2007年2月13日

馬照跑,舞照跳



封關前夕,大街小巷,都在討論著一個人被起訴的事情。
身為台股客,不分藍綠,只問獲利 … 口木不避俗地也來分析一下該事件對台股的衝擊 …

1.消息嚇跑了誰?
個人喜歡用這個問題問自己。如你所知,當散戶出場、大戶續攤,則後市看好;反之,則後市看壞。

2.政局變化趨穩或趨緊?
前陣子喊得震天響的正名運動,突然淡化了下來。Why?任何不計代價的行動背後必定有所欲貫徹的中心任務,當局勢愈險惡,則手段愈激烈。如今情勢右傾,伺轉攻為守,以逸待牢,絕招壓倉,一時之間局勢呈新平衡。

本站純以股市觀點分析點到為止。總結來說,個人認為此影響應以「利空出盡」視之,加上長假效應促使融資減碼,大盤籌碼愈趨沈淨,個人看好開春盤勢,明天口木選擇開盤加碼接貨。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