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2007/02/06 外資力捧 群創漲停飆創新高 鴻海家族「漲」聲樂舞喜洋洋



外資力捧 群創漲停飆創新高 鴻海家族「漲」聲樂舞喜洋洋2007/02/06 11:51 鉅亨網

鴻海2317(TW)家族成員群創3481(TW)在營運持續看好下,被外資點名為下一檔鴻海家族百元俱樂部成員 ,激勵群創今 (6)日股價攻上漲停板,衝破80元價位, 再創掛牌以來新高價;帶動鴻海家族成員全面翻紅,其 中廣宇2328(TW)展開強勢反彈,今日大漲4.1%。群創在鴻海的全力支援、面板自製的優勢下,監視 器市場的市占率快速提升,從去年的 13%,可望成長到 明(2008)年 23%;再加上目前群創已經著手佈局液晶電 視電視代工市場,今(2007)年將小量出貨。在營運成長動能持續強勁下,外資近期加碼群創持 股。光是近5個交易日,外資大舉敲進群創38014張,推 升持股水位來到6.79%。但比起外資持有鴻海、鴻準 2354(TW)持股水位高達 6成、37%,群創仍有加碼空間 。在外資積極搶進下,群創股價持續飆漲;自今年開 紅盤以來,群創從59.3元,持續衝高到今日漲停價84.7 元,漲幅達 42.8%。
而外資認為群創有機會躋身成為鴻 海家族下一檔百元俱樂部成員,其中美林證券就首度將 群創入個股追蹤名單,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更上 看101元,預估今明兩年每股盈餘將上看4.02元和 6.45 元。
在群創大漲激勵下,自百元俱樂部摔下的廣宇今日 展開強勢反彈,盤中一度大漲4%;鴻海、鴻準、建漢 3062也連袂走揚。

外資吹捧不到一週的時間,今天就發生慘劇,在上文中被點到名的五檔個股,今天兩檔跌停,三檔跌半根停板。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