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股性–我看1729必翔之走勢

必翔,雖是化工類股一員,但獲利能力不錯,加上所生產的電動車頗具競爭力,一向是炒作股價的主要題材。

我們來看看近年來必翔的週線走勢:


哇!不是急漲就是跌跌不休,這種股玩起來實在很刺激,不過,每次上漲前都是三角收斂加量縮,下跌前都是做頭加爆量上影線,說真的不是很難判斷。

先前我分析過這隻股票,當時我說要破50才可能築底,現在50也到了,底在哪?千萬別亂摸,等出量反彈,彈過兩次才來談底部吧。

想玩這種股性的個股嗎?先問問你出場的時機有沒有跟人家大股東一樣犀利…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5 意見:

Unknown 提到...

必翔我也有在留意 今天一根大紅棒突破好幾個均線 看起來是要反彈了媽?

口木 提到...

有可能直接以此長紅反彈,畢竟也是奧運概念股。

phliao 提到...

這支我也”向”很久了,今天突然來一根漲停,真是措手不及....看了一下主力進出,外資轉賣為買,看起來有可能會很上走喔...但是月線kd還是往下,還不太敢買入...

口木 提到...

是啊…本來想說跌破50再來慢慢買,沒想到…還是專心做我的2401好了。看看聯電明天會不會表態,等資金回籠後看看1729會不會回檔…

口木 提到...

一片股災之中,1729是少數依舊漲停的強股,怪哉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