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2007/2/9 摩根大通:加碼益通 !



營收力挺油價衝高太陽能笑開懷 摩根大通:甩尚德加碼益通
(2007/02/09 鉅亨網)

【鉅亨網記者王雅慧/台北‧2月9日】 太陽能族群營收連袂續創新高,基本面為市場所看好,加上昨天加州油田傳出火警而暫時關閉,國際油價衝破60美元,受此題材激勵,投資人信心大增,今天於 盤中聯手點火強攻,中美晶 5483(TW)股價在多晶擴產 題材激勵下,率先亮燈漲停,益通 3452(TW)一度突破 700 元價位,穩坐股王寶座,其餘各股表現也相當強勢。
摩根大通預估在2008年到2010年間,全球太陽能需 求量每年成長率可達27-44%,顯示相當看好太陽能產業 的發展,其中,又特別看好益通的競爭力,上看目標價 到 790元,甚至建議投資人將投資部位從大陸尚徳移出 ,轉而投入益通。
(以上由口木節錄新聞重點)

=> 悲劇又一椿!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