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不可能的任務–大選前走勢終極預測


圖中土黃色為我的預定路線

思想:

近期反彈至 8888~8999 之間後遇前波套牢區反轉,於8000點以上延前波多頭下緣之上升趨勢線築起三角收斂型態。

預計年底電腦展後,聖誕節前突破三角型態,於立委大選前爆量挑戰前波高點

於總統大選前攻萬點,並來回測試後站穩

選前執政黨以近七年高點迎戰藍軍。預料屆時將多次出現台股史上最大量。

(純屬虛構,命中率不高,笑笑就好 … 連我自己都不信)



大家天天說殺融資 …

其實要殺融資最好的方法不是急跌,而是盤 … 一直盤 … (上圖的三角收斂)

自然就會殺死這討人厭的小強 … 「融資」寶寶。


剛剛才知道立委選舉的日期

至於為何是 2008/1/12 ?

畫到一半才解悟 …

因為,同一套資金,你要分開兩次拉太累了

唯有將立委選舉與總統大選拉近,在時空上才容易成功!

我第一次畫的時候,總覺得要在12月初拉一個高點很勉強

等到我在google查到是 1/12 選立委,我笑了。


我一向都會模擬未來半年至一年的走勢供自己參考

把幾個重大事件與季節貼上去,想著要如何畫出能坑殺最多散戶、達到主力及業內獲利最佳化的走勢(最少的資金需求、最小的風險、最大的獲利 …),同時能符合政黨利益 … (其實也不簡單 …)

目前我以四年為一週期規劃(考量總統大選)

在重大利空出現後思考佈局與未來停利時機

其實也滿有趣的,唬爛之餘 提供我的方法與想法供大家參考指教!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4 意見:

katff 提到...

這個方法我非常讚同是可行的,今天的5張遠百獲利出場了,等待或許是最佳的方法!

口木 提到...

一紙荒唐股 換回 真金白銀,是人生最大的樂事啊!

katff 提到...

口木前輩相信大部份的散戶都看好選舉行情,你所說的用盤整來驅除這些融資,似乎行不太通,除了重挫跌破前波低點讓散戶的信心完全消失,要拉抬也會比較輕鬆所耗的銀彈相對的也會減少很多,分兩次拉抬風險高,重挫後迅束吸籌碼在拉高讓散戶想上車也來不急,以上是個人的看法~不知口木前輩的看法為何?

口木 提到...

該這麼說吧 … 盤不是主力一個人玩,要攻萬點,就要讓盤不能完全冷下來,就是有點熱又不點冷,忽冷忽熱,讓散戶想離開又捨不得離開 … 至於突殺後的拉抬,通常是逃命波,應該不是攻萬點的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