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關於本站



一片跌勢中,我卻發現愈來愈多的新朋友加入觀看的行列

歡迎!歡迎 … 也期待各位能介紹身邊的朋友來這邊坐坐,

口木的文章雖然不是很有深度,但聽說娛樂性還不錯,殺殺時間是OK的。

如果各位有什麼見解、指教,可以留言於文後,我有空會儘量回應

最上頭會不定期更新「歌詩」,多半是我有感而發寫下的荒唐言,為賦新詞強說詞罷了。

另外,在最上方有個搜尋欄,可以打下關鍵字,找到你有興趣的文章內容

在右下方也有個google search bar,可以選擇搜尋本站或internet,是另一個工具的選擇。

再往下,有最新文章、與站長推薦文章,讓你可以很快掌握最新動態及精華

如果你無法常上站看文,可以選擇定閱本站文章,以後口木發新文你就可以從email看到囉,萬一受不了口木碎碎念,也可以隨時在email內點一下就停訂本刊。

本站不以營利為目的,純以結緣交流為出發點,歡迎轉載 … 謝謝各位。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3 意見:

小桃子 提到...

口木老大~~

小桃子來報到囉!

跟你學觀念學理財...

感恩 感恩

希望您生意興隆..呵呵

平安就是福 提到...

口木大哥的見解值得一推再推,最近我推給我的親朋好友,讓他們有福氣分享,跟小桃子一樣感恩感恩

口木 提到...

謝謝你們的鼓勵,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一篇篇的文句激盪著人生盤勢的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