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上流散戶新股民運動


請舉起你的右手,跟著口木一起朗誦「上流散戶新股民運動條約」

一、于誓以至誠,我手上不會留有外資看好的股票,且不可有留戀惜售之行為

二、于誓以至誠,我手上不會有嚴重套牢之股票,切不可有加碼攤平之行為

三、于誓以至誠,我手上不會有徒俱題材而無實質獲利之股票,絕禁幻想美夢之期待

四、于誓以至誠,我手上不會有出貨週刊封面推薦之股票,嚴禁苟且以身試法之行為

五、于誓以至誠,我手上不會有第四台老師拍桌子命令買進的股票,謝絕只有今天免費大放送搶進飆股之行為

六、于誓以至誠,我手上不會持有業外收益爆衝轉機股,不可有起死回生一飛衝天之想望

七、于誓以至誠,我手上絕不會有融資買進之股票,不可有斷頭不必在我之荒謬念頭

以上,宣誓人 口木



恭喜,您已升級為第64級高階獵人,足以操縱珍貴的招喚獸–飛天猛龍

可直接飛離套牢慘賠的地獄主城 …


備註:

誇張的手法,足以玩味,當然不可依文解字 …

如:外資看好不代表一定要馬上賣,但要提高警覺就是了。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1 意見:

提到...

這篇文章真的是超級超級棒,這部落格真的是一個寶,在裡面不小心都會踢到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