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面對、處理


很多分析師開始類舉過去萬點直下三千點的「歷史教訓」!

個人以為對後市不必太悲觀

畢竟立委大選與總統大選都在眼前,執政黨放手讓股市崩盤而無任何作為的機率幾近於零。

而近兩次總統大選前也都出現過類似此波的巨幅振盪,後皆以更大的量與價開出

大選後才是真正的崩盤行情。 (政治力量遠大於一切)

個人以為八月餘日及九月將以盤代跌,拖過此波全球經濟恐慌

而多數投資人不做期貨,事實上的確應該先處理手上的套牢部位

伺機換回現金後,重新思考佈局

彼德林區說的:「當分析師都開始悲觀的時候,就是買股票的時候」

我不敢直接拿來套用現狀

但當「直達天聽」的台股先生谷月涵都開始看衰台股後勢時

個人對於無底崩盤的擔憂卻瞬間減輕了不少。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3 意見:

老媽 提到...

這幾天在你的部落格裡面潛水,如果早點認識你,可能就減少不必要的損失,或許還能有不錯的收穫,經歷過十年前的股災,但都不認真去思考,當年住套房,竟也任它在股海裡載沉載浮,還真是不把錢當錢,等到年紀一大把了
,才開始認真起來,其實以前就有很多的想法,但從來沒有落實過,從今日起,付諸行動吧!謝謝你無私的分享這麼多寶貴的經驗,可是大功德一件呢?

平安就是福 提到...

口木大哥:拜讀你的文章,時在有如明燈指引著我,今天我用手寫把你好多篇文章抄在我的筆記本,雖然抄得手很酸,但印象深刻記在腦海,以後我會一直抄下去,一直記在腦海,謝謝你

Lance .E Hsu 提到...

佛用慈悲渡人,口木大用經驗渡人XD

今天一個朋友說他看了消息怎樣怎樣
然而我卻漸漸明白一些道理
驗證了幾次反向操作
開始能明白口木大所說許多事

小子把股市當武術,相信會越練越精強
謝謝口木大的教導(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