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八二三晨作小詩


口木 8/23 子夜

鐵鳥暫休,夷狄方歇,

驚魂甫定,殺低氣結;

絕疑生信,窮寇莫追,

火光再作,猶憶萬點。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3 意見:

katff 提到...

請問口木前輩這句詩是啥意含,是指不要被指數的上漲假象所騙,還有主跌段的來臨是嗎?想起在大金當兵,那時參加823典禮指揮官還來觀禮,退伍後看到社會的亂象,還有個凱子總統拿肉包丟狗,對於台灣貧窮族群卻都沒那麼積極,除了深感無奈外加痛心,拿納稅人的錢到處當散財童子,嘆...願台灣的亂象能早日結束...

口木 提到...

上有天量頭部,直接翻多的機率極小可略。至於預計中「下週的跌勢」是什麼段不重要,我今天把股市當提款機,先落袋為安,明天應再收高,再賣,就只留長線持股了。(僅供參考)

口木 提到...

理論上應該是週五殺尾盤,因為8700已到了阻力帶

往上硬拉,對主力來說非屬必要之危險動作

但主力如果要硬幹,加上今晚若歐美表現不錯,

如我前述的等週一再殺,則散戶死傷更慘重

畢竟今天量還沒逼大,故我不排除週一通殺的可能性

看看,明天若開低,可能就暗示延後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