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超簡單經濟學


昨天在金石堂翻到的書,覺得很不錯,就買回來讀。

讀了幾章,愈看愈喜歡,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各位。

博客來書店連結

內容簡介

  美國自由經濟大師 湯瑪斯.索威爾,巧妙運用歷史典故、世界資料,

  拋開複雜方程式與圖表,不靠任何專有名詞,輕鬆學會經濟學,

  看透人類經濟行為的背後的思考邏輯。

作者簡介

湯瑪斯.索威爾 (Thomas Sowell)

  現任史丹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胡佛研究中心(Hoover Institution)資深研究員(Rose and Milton Friedman Senior Fellow)。於1990年,獲得美國企業研究所 (American Enterprise Institute)頒發之法蘭西斯.鮑伊爾獎 (Francis Boyer Award),並於2002年得到美國國家人文獎章 (National Humanities Medal) ,肯定在經濟學、歷史學、政治學多元化學術領域的成就。美國知名歷史學家約翰遜 (Paul Johnson) 也稱讚其為「美國最重要的哲學家」。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