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1929帝國大樓一景


有沒有聽過跳樓是要排隊的 ?

1929年11月1日星期五, 帝國大樓頂樓一景:

跳A: 「先生,可不可以插隊一下?我很急…我的股票還在崩盤中,我看不下去了」

跳B: 「有水準一點好不好,誰的股票不崩的啊 ? 沒看到前面這麼多人排隊嗎 ?」

跳C:「我也從昨天半夜排到現在… 大樓管委會今早才搬出抽號機。」

跳D:「為什麼那麼慢? 都六個小時了,我只往前一公尺。」

跳E:「聽說他們還在獵捕金剛,美女一直還不走 …」



口木說法:

尊重生命,只要呼吸就有無窮的機會

金錢乃身外之物,再怎麼無助,也不能有輕生的念頭!

看破金錢遊戲的真貌,靜心思考投資理財的真諦!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2 意見:

katff 提到...

感謝口木前輩的經驗談,讓我學習到不少,謝謝.不過這個盤真的不用回嗎...太扯啦...

口木 提到...

多頭中段回檔是一定要的,但回完應該還是要往萬點攻去,現在做多不做空是對的,只是資金控管、持股比、與類股配置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