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任奴嬌


馳馬舞胡槍,

漢丁臥沙場;

豈可任奴嬌,

器利挫穿腸。



馬丁可利概念股發酵 台股收高上漲31點

(中央社記者張良知台北2007年 6月12日電)

媒體報導,投資中國大陸最大的外國法人機構(QFII)馬丁可利將大舉來台,將目光鎖定在中小型股,相關個股今天強勢表現。其中被傳言新增名單之中的巨路(6192),出現買盤追價,急拉漲停,創下掛牌以來歷史新高價位。

馬丁可利是歐洲最大的投資管理公司之一,更是大陸地區最大的QFII,鎖定投資標的多為質優中小型股,投資年限平均在 5年以上,以中線投資為主。

而此次馬丁可利點名台股的17檔中小型個股,今天大都強勢表現,其中宏正 (6277)、瑞傳 (6105)、勤益(1437)、奇偶 (3356)等股強勢漲停或一度漲停,耕興(6146)等亦表現強勢;不過盤中傳言最新名單中潤泰新(9945) 及麗嬰房 (2911)遭剔除,新增巨路 (6192)一檔,使巨路股價急拉漲停,創下掛牌以來新高價位。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