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2009年終回首.慶百萬人次

2009年只剩不到30個小時

原本沒打算搞氣氛寫回顧文

不小心看到網站流量統計 …

哇塞! 我寫了個百萬人次的Blog耶!



從2007年元旦創站至今屆滿三年!我知道這個網站已不再只是個人無病呻吟的日記本,百萬人次、277萬次點閱已逼近小眾媒體的地位。能夠擁有這個平台,可說是一個責任、也可說是一種恩賜 …

佛云:「欲成龍象,先做牛馬」,耕耘網站的辛苦不足為外人道,為眾人服務的過程中提升自己的境界正是行菩薩道的不二法門。


天涯若比鄰,當我在網路發言,宛若分身巡歷諸佛土供養諸佛,科技的威力不可思議。


華文二十幾萬個Blog中,僥倖擠進三位數的排名,平添虛名若干。


與諸多財經高人名站並列bloggerads十大排名,受寵若驚 …

當肯定與名氣迎面而來,我愈了解自己的空洞與無知。唯有不斷吸取新知、反覆思考,才能化作篇篇佳文、供養讀者、乞求指教。

三年了,一千多個日子,口木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 許未來的三十年,空中和你一起看盤吧!



這幾天跟老婆看「結婚大作戰」這日劇,覺得還不錯喔

同樣是回到過去的情節,這劇只能改小細節,卻怎麼也變不了結果

但蝴蝶效應卻牽一髮動全身一發不可收拾

大概是日本人保守地相信宿命,老美總希望凡事都來顆原子彈吧 …



如果回到過去,才懂得珍惜

害怕閃光燈重現,再度失去你 …

不如把握現在,來自未來的跑者

天神,我知道這是最後機會

我不放棄任何一個說出真心話的機會

親愛的,不須尋覓,真愛已在眼前

哈里路亞 ~ Chance !


我買給熊熊聽幼童訓練CD的機器


Panasonic 國際牌手提MP3音響 ( RX-ES29 ) ★全新商品★ 送音樂CD片


音質佳、非中國製、特價好貨喔!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5 意見:

YAYAY 提到...

恭喜
百萬人挺你
請務必繼續加油

Lance .E Hsu 提到...

哈哈哈!
恭喜恭喜!

就是口木大用心的部份很多人也都有看到,所以部落格才會紅啊!
用選舉的說法就是「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XD

2010也請口木大和看盤室的先輩們請多指教囉!^0^)/

科男 提到...

慶賀破百萬.
剛好辦尾牙抽獎.....

書蟲 提到...

恭禧破百萬
你的用心 更多人分享到

其實是來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剛好看到這令人欣喜的消息

Unknown 提到...

肯歸就累訊!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