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從天而降的掌法

記不記得有一招從天而降的殺法?


2009/12/10盤中大跌百點 …



茂迪盤中鎖住跌停
沒什麼好評論的 … 全天下都知道的利多,本來就是最大的利空

《各報要聞》台積電參股茂迪,每股認購價82.7元

這年頭,富爸爸不可靠,媒體反指標才夠邪門哩!




本站正在進行「五都市長提名民調」

目前多組人馬呈現拉踞狀態

歡迎各位網友為支持的人選投下一票吧!


網友支持民進黨蔡英文主席出馬競選台北市長

哇!阿扁要出馬救援了嗎?

老謝和Billypan醫師呈拉距戰喔!學長加油…


電火球遙遙領先(別忘了支持周老虎縣長啊…)

花媽一枝獨秀…小巨人還要再加加油!

(投票區在本站的右側副欄下方)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7 意見:

Unknown 提到...

高雄市我想推陳其邁,不曉得他還有沒有機會

口木 提到...

發現我忘了陳其邁,就把「其他」都算給他吧 …

smf625 提到...

台北市請增加蕭美琴
台北縣增加李應元

口木 提到...

感謝smf625的意見。我這次民調是趣味性的,但我接到很多網友向我抗議民調不公 … 因為無法臨時增減人選,我等這次民調告一段落,再開文徵詢網友的提名人選意見 另外開一次民調,造成大家的緊張敬請見諒囉

Unknown 提到...

花媽~還是移駕到北市~跟他們拼了!把高雄讓給楊秋興吧...

口木 提到...

琴師 你這果然是高雄縣民的想法啊! 呵呵

口木 提到...

有想提名的別忘了回在這篇喔 … 下次高雄市長可以再加個王金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