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三字經


中午和同事吃飯

看到神州炒樓團的新聞

同事問: 「真有那麼富? 怎麼沒看到出手買樓 ?」

我說:「 要買,早就在低點買好了。 哪有人敲鑼打鼓搞投資的啊 ?」

同事答: 「有道理! 我看現在是要炒高行情脫手了吧 !」

我點點頭 : 「以我多年行走江湖的經驗,投資的要訣只有三個字…」

同事認真地聽 : 「哪三個字?」

我慢慢念出,清楚而有力:

「見.光.死!」

此三字經一出,同事臉色為之大變 ,

兩股真氣在他的十二經脈裡順時針繞了三圈,互相激盪,他打了個嗝,吸了口氣

突然感到神清氣爽,功力增加數甲子 …

同事抱拳答謝: 「今日聞君三字,勝讀十年書,解盡我多年困惑!」






哇勒 … 有那麼嚴重嗎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2 意見:

八月男子 提到...

你害喝水我差點嗆到 =_= , 哈哈

虫庆 提到...

說的好 ~~

尤其是"房地產" "炒地皮",那可是更見光死,我是挺馬的我也覺得這個新聞也太"騙笑仔"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