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一個小心願

在這邊班門弄斧,故弄玄虛地「講股」,沒想到也有人欣賞,讓口木多了一個「副業」。
也許有人會想: 免費服務 ? 真的這麼好康 ? 背後的目的是什麼呢 ?

其實在這邊寫文章多半是發表欲作祟,然心底尚有些許想望 …
就讓口木說說自己的心情故事吧:

話說十三年前,母親為了「改善家境」,開始學做股票
說來她也真有天份,抱了幾隻飆股,沒多久的時間就獲利可觀!
不過,都是過往富貴,一張都沒賣!於是,最後都成了廢紙。

那時候母親難過得天天臉色鐵青,竟然還曾經有過輕生的念頭 … (還好只是想想,母親沒做股票就恢復快樂的生活啦)現在想起來,我還會掉淚 …

今天在車上聽正聲電台,有某名師直嚷:「一直買、不淮賣!我說賣才可以賣」
心中一股厭惡 … 為什麼這些騙人的把戲可以不斷延續、禍害永不停息 ?

想到那些看電視、看報紙賠上辛苦錢的股友,我就想起我的母親 …
在這些名師的眼中看到的是一時的「利益」,在口木的眼中不捨的卻是一條條的人命

窮、不會死人 。但被騙、失意,卻會使人自殺!

我無力改變這個大環境的醜惡,但我能做的就是將多年前曾發下的誓願逐步實現:
我願將研究股市真相的心得,傳佈給有緣人

我不求大富大貴,但求心安理得,多一個人得到正知見,則少一個人被邪知邪見所毒害!

我知道在這個社會做好事不容易,障礙很多。但在網路科技昌明之日,我卻願意一點一滴地實現自己當年的理想

即便自己尚未學有所成,仍願意時時學習、日日改進。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1 意見:

kiss桑 提到...

口木老師真是位善心者,小弟來此寶地只數十天,讀過看過您的自寫的文章,深感收益,你的用心大家都知,在此幫你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