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夢中的萬點行情?



台股大盤,我猜應該會像民國86年1月的走勢,壓回後,上攻7800-8700的高原區 也許在Q3末段就上萬點,在Q4做M頭,然後在2008 Q1 總統大選之前崩盤 …
所以我目前寧可做多被套,也要賭這波傳說中的萬點行情
(奇怪,是哪個人說會上萬點 ?? )

搶反彈,見好就收 … 免得彈到自己的老本
這一波2498反彈,我看五日線就夠擋了,再上去我認為頂多590。 往下可是沒有實質支撐的,一跌就到山谷去了 (我下看400!進場點應該是450以後)

至於3008,仔細看了線,我還是認為空方優勢,做多這隻的要小心,可能重演2498的劇本。

不過3008畢竟籌碼比較乾淨,外資和融資皆不高,所以主力要硬拉還是可行,做空也不像2498這麼有把握。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