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914口木看法


洋基隊新秀投手甘迺迪再次演出驚奇的1安打超優質先發,無奈球隊仍輸球飲恨,結束了先前連勝的紀錄。股市每週一至五,從8點45分的期市開張後,一直到下午1點45分收盤,整整五個小時的過程好比一場球場的高潮起伏。

如果兩邊實力相當,觀眾看得直打呵欠 … 喔,這就是投手戰,除非其中一個投手的背號是40號又剛好姓王,不然台灣觀眾寧願轉台看星光大道重播。

如果兩邊打擊大爆發,投手都壓不住,那觀眾可就興奮了,特別是多頭牛隊安打連連,自然觀眾看得如痴如醉,笑逐顏開呢!

今天只用1157億就將行情推了上去,可解釋為多空兩方皆無進攻企圖心,故行情在低阻力區上下游走而無建樹。

許多分析師喊破喉嚨、望穿秋水的「第二隻腳」在哪? 沒有、沒有 … 只見小散戶呵欠一打、流下了「第一滴淚」、簡直可以媲美藍波叔叔當年主演的「第一滴血」。 市場的老師仍奮力叫賣叫「最後上車機會」的廣告台詞。當「第一滴血」遇上了「最後機會」,混合起來的味道會不會像「帕瑪森起司」加在「漢堡」一樣的香甜誘人?

好吧,老是寫些無向性文字實在也亂沒意思的,要猜,我也是挺能猜的:

延續昨日看法,目前個人將這段行情定位為「期指誘多」,下週一、二可能持續上攻9150,但週三變盤機率不小。




口木觀察股:

2204近期中華車推出colt plus、Fortis Lancer等頗俱競爭力產品,加上原本在商用車的優勢地位,個人以為可注意其基本面之變化。
尤其大底已成,股價淨值比與本益比偏低,或可考慮逢低佈局。

近期不少「興奮電子飆股」已呈「麥當勞叔叔」型態,尤其是近期被炒作過頭的「中概通路股」、「生技股」、「IC設計股」,雖然強者恆強是市場的常律,但在風險逐高、又缺乏實質基本面支撐的現實之下,口木奉勸切勿貪心惜售,若個股出現利多爆量時不妨酌量減碼,換回現金再另行佈局也是不錯的策略。




群眾的吶喊

這週末,許多人要走上街頭表達自己的想法,
不管走在哪個都會的柏油上,腳上套著什麼樣的鞋款
台灣的國際地位的確就像個小散戶似地被各方主力養、套、殺數十載而悶不吭聲。

說也驚奇,小散戶哪一天突然懂得吵著要「基本權利」的時候,主力才緊張地裝模作樣、一邊恐嚇、一邊安撫… 小散戶也不知如何是好。

口木說法: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當人們不願意為和平與尊嚴付出代價,而寄望幸福憑空來到,最終的結果將是殘忍的蹂躪!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1 意見:

水思考 提到...

口木大大你好,可否請教你對6206飛捷及6277宏正的看法呢?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