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912口木看法




今日大盤開高後收黑K,巧妙地站在季線以上,仍然維持盤整結構,宛如多空力道均等所形成的滯留鋒面。目前膠著點在於FED在9/18將公佈利率的走向,考量下週四台期指結算,個人以為週三可能出現殺多單的場面,若近期實現量縮蓄勢上攻9150,則可合理推測主力佈局為誘多格局。

近月金期出現打底放量上翹呈正價差的線形,而近月電指則出現頭部盤整的線形,大盤的線形比電子期好看一點,個人以為金融在Q4應該是要有行情的,只是買點似乎還可以再斟酌一番,畢竟在多家外資大力叫進金融的當下,偏弱的線形也讓我一時買不下手。




網友討論個股:

2350在最後一刻.....怎麼了?
尾盤瞬殺 1749張,收了半根跌停!到底是主力洗盤還是出貨 ?

來看看近期消息面:

• iPod Touch題材加持 華通楠梓電漲停 環電有相同題材
(2007/09/12 鉅亨網)
• 《其他電子》環電微型化無線通訊模組奪國家發明創作獎,獲美韓等專利
(2007/09/12 時報資訊)
• 環電獲國家發明創作獎 無線通訊模組市佔第一
(2007/09/11 中央社)
• 麥格里:環電9月營收可續創今年新高 重申優於大盤
(2007/09/06 中央社)

連兩天狂噴活水加上「賣給你」強力看好 … 喔喔! 我直覺凶多吉少。




5425台半多空大對決:

5425,9/12 突破前波反趨點,量能漸日放大後凶猛上攻
加上近日無利多釋放,表示主力之出貨點未到,後勢仍看短多
但依其基本面,一年內必定腰斬再腰斬
個人認為此時不宜貿然作空
待融券稍減後或可另覓空點




所謂的飆股,就是主力上下其手之標的
他好比一刀兩刃,往上飆的過程總剎結於下飆的序曲到來
所謂水可載舟亦可覆舟:
與其在湍急的水流泛舟玩命,何不坐在不沈的巨輪,自在地隨風悠遊 ?




上週末我從斗南回竹北的路上,因為高速公路塞車的緣故,我依指示走向替代道路西濱台61線
途中穿過彰化的田野,一路順暢地來到彰濱海岸,我順勢將檔位一路排向五檔,輪下是跨著海洋與沙洲的高架道路,我飛馳在島的邊緣
彰濱海岸線排列著風力發電機組,遠看像是開滿排排薄雪草,
這島被排拒在世界的舞台前,島民孤獨地面對世上兩大強權的明槍暗劍
薄雪草在風中自顧自地週轉,送出對和平渴望的電流衝擊,
藍海未嘗不會成為紅海,而歷史是強者的腳本、弱者的悲歌 !
願你我在和平中能記取戰亂的殘酷,與眼前的幸福。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