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0128 回馬槍

今天收盤前看到7753點,我心想:

該不會突破7750關鍵點位吧?

結果最後一盤瞬殺56點 …


喔 … 原來是摩台指結算啦!


光看台積電最後一盤近萬張摜壓就知道期指主力利用現貨控盤的痕跡;其它的權值股也有類似的情形。



0126前文講到反彈的關鍵點在當日爆量黑K棒的實體中心7750點,今日大盤指數突破7750後最後一盤殺下來,陽K棒走在5日線下,週線、雙週線、月線呈死亡交叉,空方仍掌握盤勢;多頭若能延續今日氣勢,有機會回測季線乃至於下彎中的月線後再殺;若反彈於此告終則屬短命的逃命波,有機會往下續探7300點。

眼前先編兩個劇本:

一個直殺不回頭、另一個逃命再殺 … 看你喜歡哪一個囉。

(本文純屬看圖說故事即興創作,不得做為投資依據)



養不教 父之過;教不嚴 師之惰

三字經已經把這個真理講得很清楚了
孩子的價值觀完全混淆錯亂,當父母沒有別人可以怪!


證嚴法師開示–典範之行圓美善


證嚴上人說孩子們毫無汙染的清淨本性,是人文教育的呈現,期待人人都能找回也是最好度人的真理...


口木說法:

孩子的本性純真,父母應全力維護孩子的心靈純淨,責無旁貸!

發心學佛,就是要真正學佛的言語、行為、心性,絕不可利用佛法沽名釣譽、這是玩弄佛法的地獄之罪!正信佛弟子遇到了困難,一定會誠心懺悔自己的過錯、下不再犯、不會為自己的過錯找理由、一錯再錯!

佛弟子若言行不一、讓別人有機會毀謗輕慢佛法,則斷送眾生學佛的因緣,因果之罪重矣! 慎之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3 意見:

哈熊小弟的便當錢 提到...

兩個劇本都喜歡 XD

Unknown 提到...

一個直殺不回頭、另一個逃命再殺 … 看你喜歡哪一個囉。


我都喜歡!

歐嗎嗎要整頓金融市場限制銀行投資高風險商品
(空頭總司令在這)除非沒通過!不然還有得跌!

歷史經驗要整頓金融業的美國總統都死於任內
但願這種事不要再發生!

Natalie 提到...

口木您好, 常閱讀您的文章, 很抱歉以下的文章與您的網站主題不符合, 但因為出入您網站的人數很多, 是否可以當作公益一件,讓這篇文張先暫置在您網站一陣子

一名3歲女童黃珮璇跨年夜在台北市信義區走失,經各大媒體報導後,日前有人在捷運新埔站目擊一名疑似患有精神障礙的男子,牽著衣服與特徵完全符合黃珮璇的小女生。捷運警察已經全面調閱監視器,希望能早日保黃珮璇帶回家人身邊。

據了解,黃珮璇跨年夜當天與舅舅、舅媽到台北101附近觀賞煙火,中途黃小妹尿急,舅媽便帶著她與11個月大的幼子到附近影城上廁所,由於當時有人放煙火,舅媽放開女童的手,捂住兒子的耳朵以防受驚,沒想到要再牽回女童的手時,才發現她早已不見人影。

在各大媒體的報導下,有民眾12日看見黃珮璇出現於北縣中和建一路附近,13日再度有民眾在板南線的新埔捷運站發現黃小妹的蹤影,據目擊者指出,黃小妹妹身上還穿著走失當晚的黑褲,只是上衣已經變成一件白色高領毛衣,身邊還了一名疑似有精神障礙、身高約165公分的男子。
目前捷運警察隊已經介入調查,調閱新埔站內的監視器畫面來確定到底這是不是走失的黃小妹妹,希望能掌握協尋的黃金時刻,幫黃小妹妹找到回家的路。

以下為黃珮璇特徵,若有熱心民眾可以提供線索,請撥協尋電話: 0800-049880 0800-049880。
黃珮璇,三歲四個月、單眼皮、眉毛較濃、鼻子較扁、約90公分、9公斤左右、瘦瘦的、內穿粉紅色上衣、黑色羽絨背心、黑色長褲、會說自己的名字,但不太說話、會一點簡單的手語

照片我無法貼上來, 如果您願意的話, 我可以另外寄照片給您, 先跟您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