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0122 山窮水盡疑無路 ? 週末話股

股市晚娘臉!行情沒人性 …

一日殺盤就吃掉一個月來的漲幅,殺得震天響遍地哀嚎 …



不是口木畫線給大盤走,一切只是巧合啦 …

吃了一整年的憋,空軍弟兄們昨天總算揚眉吐氣了!

不過啊 … 仔細看看圖型2009/12/18成交量939億為低量起漲區,當日紅K上緣7760視為支撐。又以此波高點8395至低點8179,扣殺2倍測幅則指向7747滿足,與低量區支撐相符,往下空間不算太大。殺多反彈是技術上的假想,而窮寇莫追也是戰術經驗法則。

假想軌道,不可當真!

從週K線的尺度看來,去年88水災以後的五個月間,大盤走勢不離上升軌道,只要碰到季線就反彈創新高。這次爆量後碰上升軌道線回測,只要還走在軌道內就不能排除再拉一波的可能性。

更何況227還有四席立委補選,農曆年後若有散戶紅包行情,也許趁機拉一波M頭右半再正式出貨告終,結束一年來的無基之彈 …

線是畫給人看的,現實常會相異於假想 … 投資原本就充滿風險,盡信圖不如無圖,該停損就停損,該停利就停利,投資與投機一線之隔,要買要賣,答案只在自己心中,別人代答不得!

(以上均為畫圖假想,不可視為投資參考)



大家都說「馬金合體」無敵 …

從口誤這項評起,倒真是無人能敵 …



邱: 追隨主席!

金: 藍軍在花蓮一片藍天陽光普照 …

金: 最好的贏、最優秀的當選! (這句總算講對了)

彭: 謝謝誇獎!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不禁想推一下 這篇.. :)

同感 提到...

這應該也是台灣特有的景象之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