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0121 搖搖欲墜假突破

本來要撐到週末再寫,不過看樣子多頭奄奄一息,就提早一天評論 …

箭頭為測量空間,不預測後勢

週二長黑K破了上升趨勢線後,就暗示上週五假突破的可能(事後論定,往上就是真突破,往下就是假突破),週三、四接連三黑K,5MA和10MA死亡交叉,K棒直接破月線與頭部頸線,KD交下破50,進入空方控盤區。

經驗上跌破月線會有多頭抵抗反彈回測,今天買Call的說不定明天有賺頭,但多頭疲軟是事實,既然軋空力道消退,則逢反彈減碼出場應屬策略正確。

依型態法則,若往下先看8000,8000不守看7800。但盤勢變化莫測,我實在不敢多做預測,照舊例,一切都是看圖說故事,不可做為投資決策依據。這波賺夠錢的不如落袋為安,好好過個農曆年,買些好東西犒賞自己的好成績,股市天天開,永遠都會有買點 …



馬爺爺 PK 蔣公公

Round 1 : 握拳激吼


背直手高: 90分!


臉垮手低 … 50分!

第一回合,蔣公公勝出!


Round 2 : 行軍禮


表情呆滯、坐姿不正… 19分!



儀表端正,精神飽滿: 99分!

第二回合: 蔣公公再度勝出!

評: 馬爺爺最近可能運動量比較不足,期望您老人家 …

力爭上游!全力以赴啊!


前文寫到保險心得,近日接獲不少高手迴響指導(包括保險書籍作者本人),讓我受益良多,保險畢竟不是我的專業,如果我有寫錯的地方,歡迎各位指正,透過網路的意見交流,我相信能提供更好的經驗供網友分享、造福人群!


冬天幫熊熊洗澡不著涼的秘密武器:

北方防潑水浴室、房間兩用電暖器CH500適合小浴室

北方防潑水浴室、房間兩用電暖器CH10004-5坪中浴室

北方防潑水浴室、房間兩用電暖器CH12006-8坪大房間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1 意見:

左樣92 提到...

翻了一下之前的資料...
只要高檔外側3黑+有陰貫穿
先到季線再說...
這次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