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零股投資之近感

這陣子又有許多網友討論起口木提過的零股投資

以下再補充一些感想:

零股投資最重要的還是選擇「適當標的」!

10/25尾盤我以 60.9 買了188股的中華電信 (2412 )

手續費多少 ? 5元 … (大昌證券 25 折)

真的很便宜啦!

雖然短線不見得馬上可以獲利,但這種股票抱著就是一個穩字 !

目前在還在觀察中保(9917),感覺上應該會有一波下修,

對於年獲利4元的個股而言,若出現四十出頭的股票,就有價值投資的空間。

買零股就是要有耐心,即使短線上中保的反彈可期,

不過一個頭部形成之後,還是要考慮後續殺盤的可能

我目前還沒行動 … 持續觀注中。

我對一個標的之觀察,常常達半年以上才下手

例如先前的廣達、華碩,都是列入觀注股半年後才開始有動靜。




其實看到零股投資的文章又浮出來

心中有些感嘆 …

很多時候,網友看了一些文章心有所感

回文寫道:「推!好文… 謝謝指教!」

花了時間看文,是否真的有吸收 ?

雖然我寫的不是什麼千古不移的定律,至少也是親身經歷後寫出來的誠實心得。

然而,多數人還是受不了興奮大師的飆股巡禮

寧可用真金白銀換取巨大波動後的套牢命運…

我說: 沒那種本錢,就不要學別人走鋼索啊!

針對績優穩健個股進行波段零股投資不是唯一的解答

卻是口木浸淫股海多年後所發現最簡單有用的策略

看倌何不多花一點時間思量體驗呢?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