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小童軍的每日一句 (10)

「我要賺Money,不要當Monkey!」

別告訴我你明年要賺多少錢,後年要成長幾倍…
請給我實際的EPS!

別說你的產業多有前景,未來有多麼美麗
請給我實際的ROE!

別標榜什麼轉機股或潛力股 …
請show出你的本益比!

別以為每個人都會笨笨地當Monkey
請給我看你賺的Money!



口木說法:

再多的夢想與說詞都不會讓我心動,我只對賺錢的公司有興趣。

「我要賺Money,不要當Monkey!」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