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遠傳3.5G 775吃到飽初體驗



每回到竹北家中,就得回復無網路的原始生活

吃、睡 … 其實當大baby也不錯

但在外奔波的時間漸多,看著許多同事申辦FET 3.5G上網 … 我凡心大動

晚上就到了附近的遠傳服務中心申辦了775專案

服務小姐很親切,大概花了十幾分鐘辦好,

花了五分鐘開車回家後,一接上電腦,網路就開通了。

原本以為只會有UMTS 384kbp/sec速度

結果竟然收到的是HSDPA的訊號 …

往窗外望著頭前溪對岸的竹科,

我才知道原來沾了竹科的光,提前享受3.5G上網的速度 …

遠傳這陣子的許多動作,的確感受到其欲擺脫中華電信在固網方面的牢靠優勢

若股災將來,這番體驗應該會加強我對於4904這檔個股的技資意願與信心才是。

目前我在新店家裡用hinet ADSL,手機用台灣大哥大和PHS雙模,無線上網用遠傳 3.5G

對於電信業的投資 … 我以四處考察、實際使用心得作為指歸。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