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免費的彩券.統一發票!

口木每到奇數月,最期待的就是25號的發票開獎

因為數字反應好,從小我就負責對家裡的發票

記得當時是每個月對獎,而且至少十組號碼,

有時候還會加開三組,所以很容易對中,遍地開花!

可惜現在縮減到只有3組頭獎號碼,中獎機率只有千分之三

很多人索興就不對發票了!

不過口木延續兒時的美德…堅持對發票!

幾乎每次對獎都會有些收獲

剛剛我對2009年5、6月的發票,就中了兩張200元

馬上400元現金入袋,也是樂事一椿啊!

(口木名言: 勿以錢小而不賺啊!)




對發票有秘訣,就是要抓關鍵字!



首先把特獎和頭獎的百位數整理起來

上面看到的六組號碼,百位數共有: 0,1,2,6 四個

接下來,對發票時,只看百位數

如果不是0,1,2,6,就可以直接丟掉

這一來,馬上就ignore六成的發票,等於加速250%

等看到了0,1,2,6在百位數開頭的發票,再去check中獎號碼

這樣就不會漏掉囉!

當然,要中特獎兩百萬元的機率幾乎是零!

如果你只想對頭獎,可以略過特獎的號碼

不過,我還是心存希望啦 … 加減對對看。




對中了獎,也別太開心,要注意幾件事:

一、 打上統編的發票不能領獎!

二、 發票金額為零的不能領獎!

另外,如果發票損毀太嚴重的,也可能不能對獎

最後,中獎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

我之前就有一張1000元的中獎發票,拿著拿著不知放在哪,

就這樣飛掉啦!




好啦,沒什麼學問的發票,也被口木講得煞有其事

祝大家 心想事成,發票期期中獎囉!





《台灣三洋》Sanyo eneloop低自放電池3號8入(3UTG-4BP)


日本原裝進口低自放充電電池,899可刷卡免運費

口木的最愛之一。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2 意見:

Robert 提到...

彩「券」, 底下是刀不是力

以前也是每期都會加減中統一發票中過三次四千、四次一千、兩百的不計其數(以前是四百)。
直到某一天台企銀某位帶賽的銀行(以前在銀行兌換)行員問:你為何每期都會中獎。我的偏財運才停止. 現在只有偶而才會中一次了。
我每期的發票數量都很少, 只有二十幾張, 會中的就是會中, 蠻奇怪的。

Unknown 提到...

+1.....!
我們家很非常樂於對統一發票!
貝比在路上看到發票~都會一邊揀起一邊說:(錢錢)!
我中過最大的獎是樂透括括樂10萬!
但完那次後~我就再也沒買樂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