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0604 母子成雙家長會,不過五日昏沈睡


先哀悼19年前在北京天安門前有一群中國學生及人民為了爭取自由與民主而喪生慘死在自己國家的軍隊陣壓之下。

願這些有理想的人下輩子能投胎到一個比較文明的國家。



台股的行情很低調,四日內上演兩次母子線陰包陽,延著五日線量縮而下



多方未見攻擊力道 … 懶洋洋的走勢蘊藏著破底後再起的可能

日成交量859億乃本季新低量,傳統「量能假說」所謂:新低量有新低價

這話倒不盡然,但個人解讀為量能的壓縮繼續摧殘散戶的耐心與能量

籌碼上,三大法人全面賣超共22億

資券齊增,多空對滯未明朗,散戶未死心,法人未鬆手

標準的盤跌行情。

明日有破底大幅拉回的機會,若真大跌,則週末的反彈可望成形 …


洋基隊的張伯倫大聯盟先發處女秀令人大失所望,牛棚亦不出所料地上演崩盤行情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雖然整件事顯然是「外行指導內行」

但小老闆硬是比總教練大,出錢的人說話算數!

好的人才,若擺錯位置,會造成新舊兩個空洞弱點

同樣是一買一賣,是否掌握住趨勢與時機 … 即勝負關鍵!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1 意見:

VaROne 提到...

Joba 原本就是先發出身,先發投得局數比救援來的長,貢獻度來的高,把人調回去rotation 並無不妥。現在洋基的問題是幾乎每個地方都有破洞,今年打擊火力比去年退步,無法掩護投手群戰力不足,挖東牆補西牆,當然會讓洞看起來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