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0603 紫袍泛舟夜賞畫、大水淹沒白衣厝


2008.06.03 大盤結束一日反彈行情,開中低,拉至平盤附近誘多,後再重跌達160點以上,尾盤收跌145點至8579點,成交量988億元。

今日高點低於前日高點,且低點跌破前日低點,仍空方勝出的K棒

量能維持低檔,下跌趨勢繼續

明天再次扣關 2008.03.24 跳空缺口的前根K棒實體上緣為 8525 點

個人視為近兩個月來頭部的關鍵點位,若再跌破,則8525則為反彈後的壓力所在

8500 點整數關卡處可望見短彈 … 但多方死矣

見彈就是出貨點、放空點 … 多方只有打游擊的份,沒有便當可以吃。

8800以上為高融資散戶套牢區,六月份應該是不會再回到此處。

不過,急殺至目標價的話,倒是得留意空方補貨及多方的佈局點

照看,七月下旬八月份,可能會有一波大行情 …




台西地區大水肆虐,

台灣少數媒體卻視而不見,仍然大力報導四川賑災

古有云: 親親之殺 … 遠火已救,就別忘了近水!

請政府、企業、以及台灣鄉親發揮愛心,多多關心本土災情 …

不要只顧著划龍舟、賞名畫,然後一切事不關己、謝謝指教。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2 意見:

hanzo 提到...

同感,
企業對台灣冷冷清清,
但是對中國地震幾億幾億的送,
阿是一定要在中國設廠才會賺嗎?

oiz 提到...

我家就住 "台西"...每年都會淹水上新聞,...一點改善也沒有..攪不好,視察的只是來吃吃西瓜就走人..那個"馬的"與其找一群人挖馬路再找一群人把它填平假象擴大內需拼經濟,到不如好好幫雲林改善惡性的耕作環境,不能豐衣至少能足食,食足不就抑制物價上漲嗎? 難道會比急著推"礙台12 建設"跟民眾搶資源快速推高通膨,才是拼經濟? 不要只會說"我是臺灣人,我是甲臺灣米大漢ㄟ " 改天你要吃可能也種不出來,加點油吧,不要只顧大財團,棄勞力工作者於不顧了,對農民關心一下,做好一點台西有一天會試著"綠"地變"藍"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