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0616 不如拉BAR



老實說,今天沒什麼心情寫文章

好不容易阿民投了場好球,偏偏就是給病痛來磨


這陣子阿民投球的坎坷之路,像極了台股的空頭走勢,加上國內外天災人禍不斷

我想近來台灣人的心情多不平靜呀 …

所謂「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

再多的預測,永遠只是開盤前消磨時間的逗趣稿件罷了!

前陣子口木寫的一些方向,似乎皆一一驗證,但這只是一時的順勢發展

未來如何,只有未來到來時才能確認。

分析,只是一種「透過思考與邏輯推理所產生的結果」,

作用在於讓自己「心裡有譜」,而不致於「脫稿演出」導致「荒腔走版」!

若只因自己幾次猜對了走勢而自以為是,

那麼無異於向「失敗」招手,終將被吞噬。



2008.6.16

台指演出反彈行情,終場做出短陰實體紡錘線,8169.77點,收在5日線下,日成交量847億。

不過五日線,視為弱勢反彈

今日的反彈,雖然弱勢,至少也收在6/12帶量黑K的實體中線(8130)以上

日前說過:「缺口的產生,需等待2-5日是否回填缺口」

在此無法確認缺口為何,

反正目前的走勢就兩種可能

直接拉回再破8000,來到7777拉個BAR打第二隻腳完成打底。

或者以盤待跌,花個十個交易日在8000上下上沖下洗,然後打底再上。

個人以為,7777BAR實在太有趣,所以構成強而有力的「拉BAR支撐

什麼 ? 別以為我在唬爛

其實我是以2005年至2008年的低點連線,畫出下趨勢線,所得到的支撐點正好是7777


如是您不在乎發音不雅,7788其實也不錯,順便complain一下「馬上好」這廣告實在有夠7788,害了不少股民啊!



殺低了,人氣散了 …

在垃圾堆裡撿黃金,又不被臭氣沖天的垃圾給燻昏 …

所謂的價值投資,真的很不容易吧!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3 意見:

PP 提到...

近期沒有再聽見某某財名經嘴,
股市老師說台股落後補漲的說法.
失憶症複發…或沉屍股海.
破7777都有可能,
我看見大部份權值K線,賣相都不好.
加上通膨,升息.
充滿挑戰的2008

美麗人生 提到...

沒有不破的支撐~這個支撐7384已經用過一次了~520的9309可惜沒破前高9859~
口木大若將月K的82年10月低點連接到96年10月的高點~中間恰巧是89年11月,分別切割為82個月跟81個月~
...神奇的暗示出現了...

Poya 提到...

口木大超強的啦~週五期指7778差一點就拉BAR了,下次要不要預測一下大樂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