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練習曲–「打死也不賣」!


這幾天又陸續遇到幾個同事套牢哀嘆道:

「這麼巧,就套在最高點! 現在賠錢了 … 只好放著囉!」

我好心地問: 「你不考慮停損出掉 ?」

他嚇了一跳: 「你在開玩笑嗎 ? 現在賣掉,馬上就是賠,怎麼可能這時候賣 … 至少也要 …」

我無言了 …

歷史,總是如此輪迴著 …

不說了 … 還是來彈彈練習曲,順便接一下現場觀眾的Call-in電話 …


台灣「疤啡特」: 「喔耶! 這絕對不是在作頭 … 破了頸線、季線、趨勢線 … 我打死也不賣! 總有一天我要用複利大賺特賺!」



寶島「比的淋蛆」: 「啊! 不必怕 … 跌多了一定會漲回來 ! 不必賣 ! 真的打死都不賣 … 某天我會拿下五席董事!」

喂… 喂 … 斷線 …

好吧,節目進入尾聲,來聽一首好聽的歌曲:






(以上瘋言瘋語,純為逗趣旁白,絕無個人買賣建議!)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1 意見:

同感 提到...

這都是營賤股喔
口木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