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0617 吊人過五氣漸旺,缺口將補仇待報!

2008.06.17

大盤開低走高,拉尾盤收漲32點來到8201點,日量915億



今天畫出帶長下影線的短紅實體K棒(俗稱吊人線)

在K線理論上有「變盤」、「引誘」的味道

單一K棒較無法定向,改以均線視之:

今日收在5日MA之上,短多形成,即將進行回補缺口的任務

整個跌勢的趨勢線由上往下形成反彈的壓力,

期指結算很可能如預期地進行「軋空」,形成回補缺口的動機與力道

綜觀而論,

K線的表現似乎捨棄了前日提議的拉BAR行情,很可能選擇第二個方案,於此上沖下洗橫盤整理數日

視8350關鍵點位是否突破,再決定七月春秋大夢之多頭復仇記是否成真!?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3 意見:

橋下修車的 提到...

口木大,你看我這樣想對不對,這兩天的量能不足,要上漲似乎有點困難,除了軋空,跌深,乖離大,站上5日線(還不是很穩),以及有點竭盡缺口的味道,其他並沒有太多利多的訊息,上漲有壓,加上8809到近期低點計算黃金切割....
所以是8350左右,目前還是保守看待,看多空表態再決定進出,我想....應該至少下星期才能結束盤整,再做7月大夢,是吧....

如有不對的地方請指教,小弟才能進步,謝!!!

口木 提到...

俊龍兄分析得很好! 我也同樣看8350,目前我的功力只能就關鍵點位之間的動向做預測,但是否突破,時間規劃,則力猶未迨。0617這文,我畫出來的箭頭,眼尖的話,看得出來是下週才會多空表態。

橋下修車的 提到...

呵...口木大太客氣了,我都是偷學你們的,小弟認真學技術分析到現在累積的經驗還是不夠,所以透過發問及事後驗證來增加信心及經驗,有勞先進指教了...
昨日美股收盤跌,看來是要做個小w空方才肯死心,對了口木大,有關於籌碼面小弟不是很了解,改天盤整時您無聊可以寫篇有關籌碼面的教學嗎???
籌碼面 <-- 很重要!!! 應該很多人不懂,麻煩了, 感恩...

俊龍 = 橋下修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