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Open Secret

有些道理,自己摸了好多年,沒人點就不會知道

等到自己知道這些道理了,回頭去看,唉呀,以前的我怎麼這麼笨啊!

我相信股市裡面有很多「open secret」

然而懂的人就不會說出來 … 因為:

市場的贏家們,吸的是同一杯血。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5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可以請教口木是那些open secret呢?

口木 提到...

該這麼說吧:我們所接觸到的一切,都是假的。是公司老闆、與炒手、金主、媒體…聯合精心策畫演出的戲碼,最終目的,就是把你我的血汗錢吸光。

匿名 提到...

口木大所言甚是,畢竟這是個零和市場,這些人玩股票的目的就是賺錢,而錢從那裡來,當然就從是我們這些散戶口袋拿囉,對了,可以請口木大幫忙看一下9937這支股票嗎,小弟想聽聽您的意見,謝謝。

口木 提到...

9937 … 這種我比較不會看。勉強看,似乎也沒什麼問題 … 往下不破月線應該都還ok,往上40以前可以考慮停利。參考囉。

匿名 提到...

原來就是一切的一切都是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