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呂宗師與大滷麵

呂宗師與大滷麵 … 會激盪出多少令人持續亢奮的高深對話 ?

1. 對大滷麵的需求架構在飢餓的預期趨盛,卻沒有腸道蠕動加速的狀態下,這種血糖降低無法使饕客產生對其所想像生成飽足感之持久亢奮。

2. 大滷麵與的澱粉、蛋白質、礦物質對比乃是採取縱向、橫向、與空間上的抽象比較,縱合的分析概念鼓動舌尖最終與其正面對決的勇氣。

3. 台灣有了大滷麵這樣的食品縱深,饕客就不能頹喪,應思考如何孕育熱情、讓它融入自我的腸道,絕對是走向肥胖的首要途徑。

4. 為了找尋這樣富有挑動性且令人食指大動的大滷麵,團隊中的饕客們揮灑出最大的熱情,不斷地造訪小吃街,縱情全方位感受不斷拍打的奮進麵條與其生命脈動,若非堅持到最後一刻的驚人饑饉,則無以成就與味蕾終接觸那一刻的光榮勝利!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