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0907 廣播素人初體驗

一早撘高鐵北上,來到正聲廣播電台錄製節目。到了熟悉的重慶南路與襄陽路口,我這才知道原來前些年我每天上下班在車上聽的FM104.1,就是從這裡發送出來的!

節目名稱叫「理財我最大」,每週日上午11點到12點播送,主持人是正聲的台長身兼理財週刊發行人:洪寶山先生,及林汝萱小姐。節目一開始我還有點緊張,不過看著他們兩位聊話家常、我開始感受到廣播人 on air 無据無束的輕鬆感受,之後就跟著兩位前輩的節奏談天說地而不再緊張了。

節目裡我談到了自己習股的經歷、為何會變成「眼、股雙專科醫師」,另外還提到了投資者常犯的錯誤、如何對治、零股投資的訣竅、並對當前空頭盤勢對些評論並給套牢者一些建議。

歡迎各位網友屆時可以準時收聽:

時間: 2011.9.10 11:00~12:00 AM
頻道: FM104.1
區域: 台灣新竹北以北部地區(北北基、桃竹、宜蘭)

其它地區網友可透過網路收聽。(網址後補…)



本站公告:

原先配置的口木聊天室因使用率較低,將於一個月後到期不再續租,日後將以plurk與facebook粉絲團替代。日後仍可以 http://mouthwood.cbox.ws/ 觀看,但不再佔用本站版面,若有不便敬請見諒。

因本人接下來將忙於臨床醫療工作,無法兼顧定期寫作,故原於Smart智富月刊之「口木開講」專欄將於下一期告一段落,感謝雜誌社編輯先進與讀者們兩年來的指導與照顧,也希望各位口木的網友能繼續給予優質的刊物與作家熱情的支持與愛護!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2 意見:

阿駿 提到...

有網路版的嗎~
好久沒聽到你的voice了~

口木 提到...

駿哥,會有網路版可聽 … 要聽我碎碎念隨時來找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