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0901 高低踏上青雲路,股海無涯費猜疑

上個月中0815提到了大盤需要第二隻腳才能站穩多方反彈格局。至今看來,第二隻腳在一週後踏出,而且右腳比左腳還高,做出突破三角收斂上攻型態。



上圖藍線是MA20(月線),0831紅K突破後,0901黑K壓回站穩,今天高點打到0805的黑K實體遇賣壓回測。目前短多優勢,空方暫潛。上有下降均線關卡重重,左右兩腳踏穩步伐,收復多方失土非一蹴可成,且看且走。



口木說法:

短多中空格局最難將息,看完這篇好像說了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說的文章,你這才知道這句…

口木座右銘:「分析師一定是交稿效率最高的作家,因為這種不知所云的文章,自己都不想再看一次。」


好啦,看不夠氣,網友點播一首「紅海人生」


帶量衝過MA5(週均線),MA5(週均線)向上黃金交叉MA20(月均線),短多氣強,其實走勢也跟大盤類似。光看技術線要判斷未來多空生死實在是緣木求魚,有人說Iphone5快出了,蘋果就要出頭天了。不過科技業實在太難預測了,誰能想到幾年前的手機霸主Nokia現在囧到沒人要告他呢?

單押個股要賺錢,說真的,除了技術、基本分析,有時候還真的要靠點運氣和福報啊!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2 意見:

caishin 提到...

大概了解醫生的意思了。

caishin 提到...

張忠謀預告 黃金10年又來了(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3/4/2y21g.html),是否可以對應到139頁的發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