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0913 秋前悶雷一聲響

恁久未解盤,人氣馬上直直落,回顧上次寫大盤文已經是7/30,當時我提到「月均線支撐很可能帶領大盤挑戰前高」,經過一個月的整理,眼看就要實現 …



今日逢ECFA利多發酵爆量1468億開高收最高8091點,

明天開盤理應仍有「不甘心追價買盤進場」,但在8150上下會遇到今年4月份的M頭高點套牢賣壓而回檔,適逢後天期指結算,往下以今天開盤的7962實體下緣為支撐不應跌破,整理後應仍有後續高點。

若以5/25低點的7032,至6/21的7645點為一倍測幅,則往上加一倍的目標點即為

7645 + (7645-7032) = 8258 為滿足點

依上圖的「上升軌道」,在8258點附近將遇到上趨勢線的反壓,頗為符合。

(以上為壓力支撐分析,不可做為投資進出依據!)





這個案告訴我們:

政治人物沒事千萬別得罪媒體,你看 … 現在連跳舞的位置都放在後排了 …


好貨分享:


hoomia Kii 102 車用雙待機藍牙揚聲器(進階款)


名片造型的藍芽免持機,我自己買來用效果很滿意

只要裝在遮陽板,跟手機配對藍芽,以後開車就可以像開飛機一樣,按一下就接聽電話

還有來電號碼播放、一機配對兩隻手機等功能,口木好評使用中!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3 意見:

Dennis 提到...

版大:您好,冒昧的請教,為什麼是取“5/25低點的7032,至6/21的7645點為一倍測幅”為測幅基準呢?不好意思,還懇請教導,感謝您!

口木 提到...

Dennis你好,我指的是5~6月W底的低點至高點之價差,多往上加一倍當做目標點。這是型態理論的一個假說,僅供參考囉。

Dennis 提到...

版大:感謝您說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