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0924 滿足達陣勢應回,休息再攻高非高

九月近尾聲,前文913提到的8258滿足點幾乎是摸到了,理論上到了滿足點後壓回,就應該往下找支撐 …



上週五(0924)大盤收跌破五日線,雖然尾盤拉出下影線,但KD高檔交叉而下,短線空方暫時取得優勢,配合週末美股收大漲近200點,下週一台股可能開高小紅出現賣壓,配合週三摩台結算,高檔而下佈空了結的機率頗高。

如前文提到,0913的紅K為起漲關鍵K棒,實體下緣7962不應跌破,對應月線上揚走平,應在8000點附近交會,個人以為若出現修正拉回,應在8000點上下找到支撐。

季線穩定向上發展,中長線的盤勢仍偏多,個人以為趁大盤拉回時選擇價值個股適量買進是可行的策略。

(警語: 以上為個人分析心得,不可做為投資買賣依據!)



919大水造成高高屏及東部許多鄉親的災情損失,但這次卻少有積極募款,請各位網友能發揮愛心,捐款幫助受災戶重建家園。

台灣世界展望基金會: 凡那比颱風水災捐款網頁可線上刷卡

(提醒: 網路提供的刷卡聯結皆應養成再次確認習慣,以免誤中釣魚網站!)

拋磚引玉,自己先捐2000元!

口木小品文: 捐款與自來水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