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啊勒,我不是記者啦!

太巧了! 太巧了!

網友向我爆料,今天工商時報的頭條

竟然和我昨天寫的 景氣指標與股價 一文相似

剛在路上買了一份報紙,回來拍照留念一下 …



文中有兩張景氣指標與大盤指數的對照圖

工商時報的圖
第二張圖的指數座標scale竟然還跟我畫的一樣哩!
口木前日畫的圖

我想,從景氣指標看投資方向,並不是新鮮的發明

發文隔天,報紙就有類似的題目,應該也是巧合

不過解讀方向相似,我認為這對我的文章也是種肯定!

我真的不是中時集團的記者啦! 一切都是巧合 … 巧合 !

有多巧!?

啊 ~ 比巧克力還要巧啦!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1 意見:

alin0913 提到...

吼~想也知道!

這位記者一定是口木大的粉絲啦~說不定下午就來自首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