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嘴巴說不要,手卻一直來

自從324出清股票之後

口木就改走演藝路線,唱歪歌、寫散文

總之,說得一口嘴炮好股,手上卻空空無持股 …

沒想到,風雲變色,草木由枯轉榮

該死不死的行情,量縮價穩,

我的手,就忍不住,下單、下單 …

買了一些些飆不起來的零股 …

最近我喜歡說一句:「大富由天、小富由儉」

自知沒有大富之命,所以,丁點零股沒賠也算賺

反正,等520國慶 (?),氣氛正好時,大概就是我出貨逍遙去的日子了 …

附上區區兩萬多的零股庫存表,紀錄一下:

「好險,至少我沒有空手」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4 意見:

C.S.Yan 提到...

疑?這樣買零股不是手續費比較貴嗎?都是20元,怎麼中華電跟新保只買88、205股?還是單位搞錯了,應該是張數才對XD

口木 提到...

是股沒錯啦。目前我在大昌下單的手續費是25折,所以一次只要5元,前些日子我開了鑫豐17折,以後下單沒有20元限制,下4000元只要1元手續費。現在買得少,是因為錢都拿去還房貸了 …

eos33 提到...

請問口木兄,想買零股,但又想省手續費,大昌及鑫豐您比較推薦那一家券商?

口木 提到...

鑫豐我還在測試之中 … 介面和速度都比大昌還好很多 … 至於手續費,我實測後有結果再報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