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接下來,你會成為股神!


2007/5/24 大盤雖小跌數點

但可觀察到小型股活蹦亂跳 …

主力已醒,散戶歸隊

這個盤,一時之間很難消散

可以預見的是 … 你我,會一覺醒來成為公主與王子

手拿著無線滑鼠,隨處一點,要漲對漲、要跌給跌

笑臉盈盈,你我都是股神 ~

股市就是這麼有趣,

他預約了一段美好時光,讓你與命中的股票相遇,交織一段激烈而濃郁的羅曼史

在高潮的結局過後,

馬車變回南瓜,白馬打回老鼠原形 …

留下的,是幾張紙,與唯不足道的股利,

還有,就是這段值得驕傲與追憶的風光歲月了!

在二度夢醒的那刻來臨之前,何不好好享受這虛幻的一切 ?



在股市裡,

你的心情如何變化?

自卑 → 自信 → 自戀 → 自大 → 自暴自棄

這些過程,老手們皆一一經歷

所以,在多頭續揚的同時,口木在此預告:

很快,你就會成為股神!


弄假成真,假戲真做,

要明辨,是自己真成了股神? 還是一步步走向主力設下的圈套 ?

時時提醒,別在戲中迷失了自我啊!

在賺錢的時候,澆這種冷水是很不中聽的 …

這節骨眼上,多數明牌都會很準 …

今天不買,明天後悔,愈是如此,愈會讓我感到不安 …

好比,口木在看診的時候,

花了很多時間與口舌幫病人衛教,給他正確的保健觀念

最後,病人愛聽不聽,只關心: 為什麼沒開藥給我? 為什麼不幫我打針 ?

多數人要的是馬上吃得到的牛肉,卻不曾擔心牧草是否足夠 …

當市場上,魚肉比釣具來得搶手,就是大多頭來臨了。

問問自己,手上的裝備真撐得過未來的風浪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用拐彎抹腳又明喻暗諷的方式洋洋灑灑寫了一堆字,我看了數篇此部落格的文章皆是如此,站主到底想在這裡表達些什麼呢?

投資市場裡傻瓜越多越好,何必多此一舉在這寫這些不清不楚的勸戒文?

口木 提到...

重讀這篇5/24寫下的寓言文,有沒有發出「原來如此」的會心一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