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奧斯卡金鯊獎回顧

電視廣告不能隨便看

其實背後都有玄機 …


今天來回顧金鯊獎經典畫面




Jolin:「來了沒? 到底來了沒?」


大家不健忘的話,2007年這個美女狂舞的廣告片段幾乎24小時放送,姑且不論其產品品質如何,股價倒真的炒了一波多頭行情 …


「來了!真的來了 …」

好景不常,半年後就傳出財務危險,跳票連連,股價隨之走低,其發行可轉債亦發生倒債危機 (參考: 阿雷總否認到最後一刻

歌林二可轉債走勢

惡夢,真的來了 …



冷氣丟錢再快,也比不上買你家的股票賠錢快 …



「晴空萬里 … 大地含笑…」




2008年瘋狂放送的廣告,大家都會唱這首失傳已久的「國恩家慶」了吧 …



喔喔 … 大地沒有含笑,倒是這張圖看了讓人得含笑了 …


片末口白:「今天不XX,明天就會後悔 …」

(本文純為事後觀察心得,絕無針對未來行情提供投資建議或預測)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1 意見:

Andrew 提到...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100207/3/1w0dc.html
不過另一方面,政府基金仍對中華電、彰銀等個股減碼,特別是中華電,已連續數日減碼。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朱漢崙/台北報導)

很好奇2/8日才會恢復交易的股票怎麼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