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0202 米股開玩笑

昨天美股收高,很多人以為今天會展開反彈 … 其實米股歸米股、一馬還一馬,老手知道趨勢不會因為全天下都知道的事情而改變 …



上圖可見今天大盤開高後午盤就被壓回五日線以下,逆價差擴大帶著指數狂下,繼續往7300的五倍測幅滿足點前進。

在多頭趨勢中,美股殺低是讓你明天開盤撿便宜用的;
在空頭趨勢中,美股收高是讓你明天開盤逃命放空用的


所以重點在於台股本身的格局,不能只參考美股的一日走勢來掛單,那會死得很慘!如果做股票那麼簡單、只看美股收盤行情就能賺錢的話,人人都嘛是大富翁囉!

純貼圖、非預測

今天的季線走平,明天開始往下彎,中線空頭確立,等b波反彈正好對應227立委補選行情,元宵後或可期待十倍測幅6200到來、等四月底唬爛財報爆完後,就可以踏著戰場餘硝悠哉佈局年底五都大選行情了。

(愛說笑? 一切都是夢境 … 別當真)





回味2002年亞運棒球準決賽的精采時刻 …

建仔 … 你真的好帥啊!

唉 … 好多當年的實力好手,而今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