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7419!

今年開盤第一天指數收漲19.74點已經夠怪了;怎麼會在年前封關日,高不收,低不收,期指又 … ?



收在7419

不管不管啦,一切都是巧合啦!

先來看看大盤K線:



哈哈 … 外豬這次又表演了神奇猜盤秀

美林:農曆年前台股賣壓不止 2010/02/05 17:18 鉅亨網

谷月涵:台股下半年難有表現【經濟日報】2010.02.08

此話一出,台股果然應聲止跌反彈大漲收關!

對照2/2的口木夢遊貼圖,好幾分神似嘛?

2/2夢遊圖



口木說法:

一、 月線下破季線後反彈,這一招準度不低,請記在心上
二、 請愛護國寶級「股大師」,下次他打PASS要聽喔!佛心來著 …
三、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過完年約好一起出貨出遊吧 … 呵呵

熊熊帥嬰隨手塗鴉,謝謝指教

依股大師的PASS,2010上半年開飛機,下半年開戰車哩!

豹豹塗鴉隨作

自從家裡有了孩子,總愛亂畫圖,可愛的模樣,真拿他們沒輒啊 ~




GARMIN nuvi 1470T 5吋薄型GPS衛星導航

優質GPS導航機又降價囉!
過年出門必備的專業好物!

口木大好評推推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1 意見:

蔡德清 提到...

視頻聊天網,視頻交友,真人勁歌熱舞 - 真愛旅舍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熟女倫理性愛自拍圖片論壇
CF視頻聊天室-成熟女人做愛成人交友網
179視頻聊天室-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九聊語音視頻聊天
28聊視頻聊天室-玫瑰情人網同城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
色聊天室網站-一夜情言情小說-聊性的貼吧
我秀視頻聊天-超碰人人摸網在線視頻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人人碰人人摸視頻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人人摸視頻在線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人人摸視頻網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人人碰成人視頻
視頻交友真人秀-快播人妻視頻
韓國美女主播真人秀-免費在線成人視頻
視頻交友社區-超碰免費在線成人視頻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日本免費黃色視頻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免費的黃色網站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免費的色情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caoporn超碰在線視頻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FC2免費共享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FC2成人視頻絲襪
真人秀視頻網站-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俺去也咪咪成人視頻
情趣內衣真人秀-女同激情舌吻視頻
台灣真人秀視頻-夜射貓成人在線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操我成人電影絲襪黃色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視頻成人色情網站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91成人情色視頻網站
AQ真人秀場聊天室-91色情在線視頻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啪啪堂在線視頻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91黃色視頻網站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性話題網聊女的QQ記錄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線上性聊天網
午夜聊天室-性聊天QQ群-SM聖魔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q全球視頻聊天室
激情視頻聊天室-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
破解視頻聊天室-q秀聊天室吧
三色午夜秀聊天室-色聊語音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國外聊天室色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