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席夢斯 VS 摩洛哥

今天中午回竹北探望兩老 …

吃完經濟實惠的錢橋涮涮鍋後,睏意入腦

躺上我的席夢斯名床 … 舒展一身懶骨頭,倒頭呼呼大睡

依稀記得,夢中浮現了遙遠的北非國度


一群飢渴的人民,期待著大有為的摩洛哥政府,

發放每人三億六千萬的消費券,從此國泰民安 … 風調雨順!

對了,夢中有張圖,我想一定是摩洛哥王室不小心流出來的藏寶圖

既然大家都是反清復明天地會的成員,

我也不好再藏私了 …



都說了,是藏寶圖,沒找到寶的,

就送去非洲當建寧公主的點心囉!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3 意見:

J喵喵 提到...

沒銀彈探勘了怎麼辦?XD

Mike 提到...

第一次來到這裡
看了些口木大的文章 感覺受益良多!!
如果讓我早幾年看到 相信我判斷能力能夠
"大大提升"
預測台股的走勢 相信也會如劇本進行

如果如口木大的劇本走
相信這波反彈 會到接近6千點吧
幾週前買二十多元的中橡 現在34.9
最近也悄悄的月金叉了
又有口木大劇本加持 我就繼續持股囉^^

蔡德清 提到...


國外視頻網站-聊聊語音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同志視頻聊天室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今生有約聊天室
視頻真人秀網站-視頻聊天室黃色視頻
真愛旅舍聊天室-黑色絲網襪美女圖視頻
293多人視頻下載-黑色絲網襪美女熱舞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漁網襪美女視頻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黑色絲網襪美女圖片
網頁聊天室網站-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
真人秀多人視頻-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
免費真人秀聊天-91夫妻視頻網址
真人秀聊天網站-夫妻真實交友網站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69夫妻交換網
美女聊天視頻-69夫妻交友網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我要聊天網
真人秀多人視頻-情感視頻聊天室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要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約會團視頻聊天室
真人女裸體視頻-可視語音視頻交友中心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QQ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女人坊美女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繁星網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揭秘激情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網聊娛樂網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免費SM視頻調教聊天室
真愛旅舍破解-心意吧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視頻交友,真人勁歌熱舞-真愛旅舍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秀色直播娛樂頻道
寂寞聊吧直播間-萬人開心聊天室
寂寞男女e夜情-蘋果視頻聊天社區
找寂寞女人qq群-99語音聊天室
午夜美女裸體聊天視頻-鳳閣聊天室-美女視頻
寂寞找人聊天直播間-MV免費視頻聊天室
158視頻聊天-愛碧聊聊天室
對對碰視頻聊天網-社交視頻直播社區
美女視頻網站破解-聊聊視頻聊天室
QQ聊天交友網站-聊聊語音聊天室
同城免費交友網-陌生人視頻聊天網站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視頻-視頻聊天網站你懂得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激情聊天網站
寂寞美女qq-在線視頻聊天網
午夜同城約炮網-同城床友一夜情網
美女陪聊視頻-e緣同城交友
富婆交友聊天室-同城交友聊天房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免費激情美女聊天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