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心安就有平安

時值國曆七月末,股市低檔震盪,投資人意興闌珊 …

口木空手陣日無事旁觀,今天再來唱首勸世歌 …

最近我連續分享了三集技術分析線上教學

相信對於初學者應有很大的幫助 …

其中第二、三集提到的「均線戰法」,非常的重要!

建議各位再複習拙文: 天地一均線

對我來說,均線和趨勢線是最重要的判斷工具之一 …

順著均線走,過線就買,破線就賣 … 這樣的操作不算難

我只抓大趨勢,不貪求抓到小行情

基本上,不要做錯大方向,要在市場上畢業很難

金子要穩穩的賺!日子得爽爽的過!

投資理財是人生一大享受!而非一場夢魘!

人生的失敗,多起於貪心!

圓滿的家庭,若不貪心,就不會破碎

搞婚外情的男人,通常事業最終也會失敗 …

專一! 是萬事萬物成就的根本!

貪,則心散亂,用亂心,無以成事

作手,看似風光,事實上,真正高等作手,是孤寂的

高處不勝寒,我們不必去羨慕大成就的人 …

只要守穩自己每一秒的專心,小成就也可喜可賀

我雖然沒有絕世武功,但與人為善,真心分享利他的心,卻真實存在。

有一分真誠,就有一分感應與收獲 …

口木今天不談技術,只分享片刻心得,

願你我能找到投資路上的真實快樂。




附帶一提:

北京奧運表面平靜,事實上內部形同戒嚴

建議網友們這段時間赴中國商旅最好注意言行及人身安全!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1 意見:

micyang 提到...

請問口木大
是用幾日線當均線與趨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