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強彈我見

今天早春一聲響,島民皆喊著:「春來了!島型反轉啊 …」


首先,我不認為這是島型反轉,因為只有左邊的缺口,右邊的缺口並不完整

雖然無法以此判斷後勢之多空,但至少這不是我認知中的典型島狀反轉型態。

再看線形: 兩條亮藍線形成三角收斂,年前跌破下方趨勢線後試圖築底,今日紅K而上,但仍在三角收斂之下趨勢線之下。

目前先觀察2008/1/18之低點7883,過且站穩此線則多頭優勢,再攻破三角收斂之下趨勢線則心態翻多。




心理及籌碼分析:

我一直都相信大選前會上萬點

雖然時間不多,且愈來愈多人不相信

但該來的還是會來

不上萬點,散戶不跳進來,大戶前些日子被套的籌碼丟不出去。

先前沒進場的散戶口袋滿滿的錢

台幣升值國外匯進來滿滿的錢

出完貨的主力滿滿的錢

準備走路的政府反正一堆錢花不怕

加上股價已修正過

資金行情一觸即發



試結:

選舉前,我看好有行情

但選舉後,我直看腰斬。

(只供參考,不可做為現貨及期貨進出依據。)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