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原來盤勢可以如此動感!

剛逛Youtube時,不小心看到一部MTV

這才發現,原來 … 線形拆解為日盤

2008大選後日線圖

竟然可以那麼動感啊!



上週我畫的圖 ,提到大盤已從上升通道進入下跌通道

今天的盤應該開始有這種fu了 …

會不會真的搞M頭大殺盤? 我也無法猜測了。

但從今晚的DJ看來,明天大概又是反彈開高殺低的機會大些。




這波從3955一路反彈八成漲幅,

許多抱股投資者又忘了過去一年多來的慘痛教訓

在利多與題材中迷失自我,喪失對行情瞬變的提防

看盤室開站兩年多,不斷重覆訴說同樣的警語

歷史重覆著相同的偶然,若沒有深切的反省,

則偶然的悲劇總會成為常態。




有些人(包括我自己以前也一樣)

每當賠錢,就是怪國際、怪老天爺

怪來怪去,永遠都不是自己的錯!

沒有反省能力的人,只活在自我感覺良好的自憐自艾裡

沒有反省能力,是品格上最大的缺陷!

缺乏反省能力,人生只有短暫的炫麗卻終歸徹底失敗,

我意無所指,只是把深刻反省體悟到的事實講出來。




回顧歷史,切實體認到:

混亂的世局中,股市裡更難找到真實的財富

災難來臨,山河危脆,人命如蟻

真正在乎的,並非存款簿裡的數字多少

而是親愛的家人,是否安然相守!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