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0820 破上箱換下箱

買上墊送下墊不稀奇!


跌破上箱換下箱,才夠殺!


如果以2009/8/6盤中低點6776為關鍵點

畫分為黃色的上箱與紅色的下箱

今天(8/20)直接摜破黃色的上箱,盤中甚至跌破季線 …

不過午盤有人急忙拉回季線以上,

保住K線盤踞頭部一時混沌。

請注意一下黃色的季線(60MA)已經走平

形成均線的「反趨點」(即斜率由正轉負)

此反趨點所在的6720點,一旦跌破,未來將形成很大的壓力

就我的猜測,一旦月線下行,季線走平,

暗示一段相當幅度的回檔。

(我講暗示耶 … 暗示耶! 拜~~~託~~)





每次聽口木在唬爛線形

有時準有時不準,到底有完沒完啊 ?

其實啊 ! 線形分析只是讓我們知道「Where we are」

透過線型發出的訊息,提示持有部位所在的趨勢方向

寧可信其有 … 不可信其無囉!

如果你真的無法放下股市操作 …

那麼聽口木一句勸:

加減學一些技術分析,有好沒壞啦!

就算沒多賺到,至少也可以拿來救救命兒



最夯的 Super 救命兒 !


真的看不下去啦!

警語:轉載網友公開自由創意,純供網路多媒體技術研討目的。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5 意見:

robert 提到...

加了
"警語:轉載網友公開自由創意,純供網路多媒體技術研討目的。"
是為了避免被調查局請去喝咖啡嗎?
呵呵~

leoBean 提到...

看你的分析 只覺得你是死空頭 你的技術分析都跟著你的主觀走 一點小小意見

jeffrey 提到...

目前是多頭,空頭傻傻的分不清楚啦,
我到底是要買,還是要買...
我到底是要買,還是要買...
我到底是要買,還是要買...
我到底是要買,還是要買...
我到底是要買,還是要買...
我到底是要買,還是要買...
我到底是要買,還是要買...
我到底是要買,還是要買...
我到底是要買,還是要買...
我到底是要買,還是要買...
我到底是要買,還是要買...
有誰來救救我,口本老大,老大醫生...
可否救我這個失業又找不到工作的可憐小災民...

奧客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這個時間點,
若調查局還有空管這些,
不如先查查拒外援的事.

投資投機本來就是很主觀的行為,
技術分析也只是輔助而已.
如果真的需要明牌,
第四台的老師會很樂意提供.

蔡德清 提到...

美女真人秀-同城約會交友視頻聊天
美女視頻直播秀-情人交友網站哪個好
視頻交友真人秀-文愛聊天記錄截圖
視頻直播聊天室-愛寫真美女圖片站
視頻秀聊天室-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色情寫真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情系晚霞聊天室
視頻表演聊天室-Sex激情聊天室
韓國視訊聊天視頻-網上裸聊qq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唐人街多人聊天視頻
好聊視頻聊天室-金情社視頻聊天室
MFC視頻視訊美女-金情社多人視頻聊天
台灣美女視訊視頻-金情社聊天室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金情社多人視頻
韓國女主播視頻聊天室-糖果視頻聊天室
9158聊天室-糖果社區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你懂的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好玩的聊天室
視頻網站-三色午夜秀場
真人視頻-三色聊天室
免費視頻-三色網免費裸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三色網免費成人聊天室
韓國視訊聊天室-秀足視頻聊天室
同城交友-戀足視頻聊天室
語音聊天室-美女全裸視頻
愛聊語音聊天網-秀足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戀足聊天室
多人在線視頻交友-大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在線交友聊天室-大秀聊天室你懂的
聊天室哪個黃-午夜秀真人視頻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好-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午夜秀聊天
真人美女視頻互動-三色午夜秀
同城視頻聊天室-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台灣真人視訊聊天-午夜秀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FC2-名都視頻聊天室
成人視頻在線視頻-白領夫妻聊天室上演色情夫妻秀
免費成人視頻-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聖愛天堂網聊天室
美女全裸視頻-遼河聊吧視頻聊天室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人人免費在線聊天室
FC2免費共享視頻-鶴聊聊天室
免費聊天視頻-免費祼聊聊天室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愛車聊天室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私密自拍視頻通道
聊天室VIP破解版-cc聊視頻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