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比巧克力還要巧!

殺聲隆隆中,今早又來個爆點:

‧ 中信金獲利縮水引殺機 金控股鐵青 (2009/08/05)

厚厚厚! 從獲利五十幾億,豬羊變色只剩三億多


利空一出,當然今天的盤勢也不太理想囉!

好個 「春初晚娘臉、一日三變化」 …

我冷笑兩聲,打開「轉讓申報表」

果然如我所料 … 「厚!好巧喔!」


第一頁

「青海的草原,一頁列不完 …」



加印第二頁喔!

第二頁

是在開狂歡Party嗎?


「同學們,約一約,一起把持股轉讓信託吧!」

算一算,一日內,這些內部人共申讓了21090張,

以8/3收盤價20.45來算,總共約合市價4.3億!

(注意: 我說的是「試算市值」,不代表其以市價售與他人)

更巧的是,前一天才申讓,隔天財報就調整了

【公告】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告修正98年度六月份盈餘(2009/08/04 20:17 中央社)

老實說,我認為這些內部人都是有頭有臉的人

當然不太可能去搞內線交易啊!

只不過就時間點剛好巧了些,

大家真的不要想太多!




我是覺得啦 … 一個國家的大是大非比較重要!

阿貶的海角七億到現在都還苦無確證定罪

如此國仇家恨未雪,叫我們要怎麼教育下一代哩

我們的司法機關怎麼可以浪費人力去查無關要緊的人民小屁屁呢 ?

不! 當然不允許!

肅貪是國家當前的要務 ! 絕不容許分心!




有多巧? 就是比巧克力還巧一點而己啦 …

一切應該都只是巧合啦!

大家沒事多吃吃巧克力就是囉!



鄭重聲明:

以上皆為網路可得之公開資訊,絕無預測行情走勢之文句及意圖。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6 意見:

從不同的兩面,看見一樣又不一樣的存在 提到...

只能說你老師卡好...
股市如唬口
行人小心走

primary caregiver 提到...

這樣子不算內線交易嗎?

ykk 提到...

可是昨天新聞有說
他們是 購買 庫藏股 再 強制信託

Chilion Yang 提到...

怎麼檢舉??
我剛去看了法條,知悉12小時內不得買賣,但我怎麼知道有沒有超過12小時呀,隨便他們講吧XD.

carlus 提到...

哈....在一起工作久了..連默契都超好的...
不要只抓放空的嘛...這種的更可惡吧!

蔡德清 提到...

201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視頻交友互動社區
29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免費美女視頻聊天室
台灣網路視訊聊天網站-不收費同城交友網
免費聊天直播室-免費交友樂園約炮
真正免費聊天網頁-全城熱戀免費交友網站
台灣UT視訊視頻-六房間免費交友有緣網
台灣UT視訊聊天下載-免費交友網站有哪些
夫妻性生活視頻曝光-免費交友網站一夜
同城—夜情交友-一夜情免費交友
免費同城約炮網-隨聊視頻聊天室
六間房大秀視頻-視頻聊-好聊天室女視頻聊
美女視頻六間房-視頻群聊
六間房視頻-人人開放激情聊天室
六間房聊天室-開放一點視頻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直播-MFC的美女主播
六間房美女視頻直播-MFC的視頻網站
日本成人性交視頻-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俺去也AV成人午夜影院-夫妻網聊天室
那個色情網站美女多-新月真人秀聊天室
日本AV女優寫真集視頻-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日本AV寫真視頻-新視界免費視頻聊天室
性視頻電影在線觀看-skyshow真人視訊聊天影音秀
三級毛片視頻-真人視訊秀夫妻表演的QQ群
日本毛片子視頻-夫妻表演聊天室
毛片視頻大全-夫妻交流的QQ群
在線成人高清視頻-夫妻交友QQ群號
馬上色視頻-好聊視頻聊天室下載
人人摸成人視頻-QQ好聊視頻聊天室
日本色情AV人妻視頻-好聊視頻聊天室9158
黃色AV視頻網站-果聊視頻聊天室哪個好
FC2成人視頻-好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鴛鴦吧線上免費成人視頻-好聊免費視頻聊天室
俺去也成人視頻-好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女同激情視頻-真想聊視頻
多人視頻聊天室-模特走秀視頻
視頻免費聊天網-色婷婷視頻小說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性感美女短裙快播視頻
免費聊天室網站-擼客綜合網在線視頻
視頻聊聊天室-AV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三級歌舞團演出視頻
裸體交友聊天-女人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夫妻視頻的qq群-成人快播毛片網站
超碰人人碰視頻-韓國毛片視頻高清
人人碰在線視頻-免費毛片快播A片
淫狼AV視頻-真想聊多人視頻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