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生活輕一點 – 大金變頻空調

近來台股指數直直落,但溫度計裡的刻度卻不斷往上飆升,投資人在家看盤時個個又急又熱超不舒服。當你想打開冷氣機,是否覺得心肝抽痛好幾下,深怕下個月收到帳單才發現電費多了好幾千元讓人吃不消呢?

說到冷氣這種居家必備的重點家電,口木可是有下過苦功研究的喔!想要挑好冷氣,就得看準下列「口木挑冷氣四大要點」:

一、冷氣要吹得冷!壓縮機效能強,冷氣吹得透心涼才是王道!
二、要省電又省錢!壓縮機高效率,節能省碳環保又省錢。
三、要耐用不易壞!低耗損、低故障率,用得安心吹得開心。
四、要靜音又舒適!不要吵到小寶貝睡覺,每天吹得心情好睡得飽。

白色家電我通常都會挑選日本品牌,說到冷氣我最注重的就是他的心臟–壓縮機。大金空調這日本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吧,其首創搖擺式轉軸葉片一體成型的壓縮機俱有無噪音、高運轉效率等特點,而且冷氣冷媒不外洩、變頻空調節能省電,正好完全符合「口木冷氣四大要點」!

有人說:「某些小品牌冷氣吹起來好像也不差啊…買便宜的冷氣就好了嘛!」

「為什麼口木堅持要挑選大品牌的大金空調變頻冷氣呢 ? 」

原因不說你不明白:因為口木追求居家環境恆溫且舒適,不容許空調溫度忽冷忽熱讓家人吹到感冒。而靜音、省電更是大品牌家電勝出的品質保證特點!尤其在電費節節高漲的今日,省電就是省錢就是賺錢,精打細算的人一定會挑選大品牌變頻冷氣,千萬不要省一點小錢買雜牌冷氣,最後反而賠了大筆的電費啊!

口木打開房間的大金空調,分離冷氣與裝潢搭配完美。

每當我回家打開房間的大金空調,就可以呼吸感覺到運轉輕一點、效能輕鬆轉、耗損更輕微、節電更輕易等日式「輕」生活哲學!各位跟著口木挑對冷氣,不但能改善生活品質,就連生活品味都一整個拉高了不少哩!當我們在冷靜又安靜的優質環境下,做出正確的決定,操盤績效自然也會大幅提升容易賺大錢喔!

冷靜一下,喝杯香醇咖啡,頭腦會更聰明喔!

客廳的大金空調,壓縮機夠力、大坪數也會冷喔!


還在猶豫挑什麼品牌的冷氣嗎?

看完這篇口木心得文,應該懂得怎麼「買冷氣、省大金」了吧!

熊熊在客廳吹冷氣開心騎鐵馬

大金空調活動網頁:http://www.hotaidev.com.tw/events/201102/

好的空調,讓室內室外一樣清新美麗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3 意見:

阿粥 提到...

我覺得日立的也不錯

口木 提到...

這兩個品牌我都用過,大品牌都有一定的實力。但特色不同,本文提供個人經心得做參考。

chinan66 提到...

日立裝過 2 臺,一窗型,一分離式。2 臺都有相同特點:很冷,但很吵!
窗型本來就吵。分離式裝了超過 10 年,非變頻;但比後來裝的大金也吵了很多。
不清楚變頻跟非變頻是否有噪音差異,也不確定適用坪數越大的冷氣是否也比較吵,但是可以確定我的老日立比新大金還大聲。